玩车趣

全新起亚K3 PHEV纯电续航80km 7.29上市

时间:2019-07-11 12:36:3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全新一代起亚K3 PHEV版车型将于7月29日正式上市公布售价。此前,该车曾在2019上海车展中首次亮相,动力将搭载由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据官方透露,其纯电续航里程达到80km。

 

    全新一代起亚K3 PHEV在外观上基本保持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家族虎啸式进气格栅尺寸有所增大,配合内部竖状饰条点缀,使其充满了力量感,具有很高的辨识度。两侧狭长且具有棱角的大灯组配合下方贯穿式进气口,让该车看上去十分运动。
 

    车侧简洁、流畅,车窗轮廓采用了镀铬装饰,半封闭式轮圈造型进一步明确了新能源车型的身份特征。车身多处铭牌采用了蓝色样式,同样是为了突显新能源车型的身份。车尾采用了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更多细节突出运动感,底部带有类似扩散器的装饰部件。
 

    车内在整体布局上与燃油版车型一致,整体采用黑色配色,并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空调出风口、挡把区域、车门饰板等处加入银色镀铬以及深/浅蓝色饰条进行点缀,以增强其新能源车的辨识度。此外,高配车上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方面丝毫不输给燃油版车型。动力电池安装于行李厢底部区域,因此不会对座舱空间造成影响,保证了日常乘坐的舒适度。
 

    其动力将搭载由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根据目前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这套混动系统在满电状态下可纯电行驶80km,其充电接口设于左前翼子板处、加油口则位于左后翼子板处。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6月中国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为50.4%
前5月全球新能源车型/车企销量排行榜
2018年中国新能源汽车正积分403.53万分
2019年上半年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3.4亿辆
日产最新调研:中国年轻消费者首选轿车
汽车行业裁员潮来袭 车企半年裁员3.8万人
静态赏析荣威RX5 MAX
北京或提前实施国六b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