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9款荣威ei6 PLUS换1.5T引擎 7.10上市

时间:2019-07-08 15:34:3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旗下——荣威ei6 PLUS将于7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由现款荣威ei6更名而来,并将搭载一套由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作为年代改款车型,即将上市的荣威ei6 PLUS将基本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并在配置方面进行重点升级,以提升用户的用车体验。车头大尺寸的前格栅设计,配合两侧棱角分明的前大灯组,很好的形成一个“T”字形,辨识度较高。同时,下方采用三段式进气口设计,让该车看上去更加运动。车侧运用了高腰线设计,两条硬朗的腰线也让侧面看上去更为紧凑。
 
    其动力系统将换装一套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具体参数目前官方并未透露,不过此次全新动力总成相比现款所搭载的1.0T发动机、ISG启动发电一体机、驱动电机、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28马力,综合最大扭矩622Nm,要更加强劲。同时,还满足国VI排放标准。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6月中国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为50.4%
前5月全球新能源车型/车企销量排行榜
2018年中国新能源汽车正积分403.53万分
2019年上半年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3.4亿辆
日产最新调研:中国年轻消费者首选轿车
汽车行业裁员潮来袭 车企半年裁员3.8万人
静态赏析荣威RX5 MAX
北京或提前实施国六b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