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本田e动力参数 最大110kW/综合续航201km

时间:2019-07-03 11:13:5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本田发布了旗下全新纯电动微型车——本田e(Honda e)的详细动力信息,新车原型车版本已于今年3月开幕的2019日内瓦车展发布,动力将配备后桥驱动单电机,最大功率110kW(150马力),峰值扭矩或为300Nm,其35.5kWh容量的电池组则将带来201km的综合续航里程,0-96km/h加速时间将在8秒内。据悉,该车量产版将于年内晚些时候发布,目前已经在英国、德国、法国、挪威等欧洲国家市场开始接受订单,或将于2020年春季开始交付。

    本田e的车身采用了较多高强度材料,在保证车身刚度的同时达到降低整车质量的目的,实现更好的能效表现和性能表现。配置上还将配备带车内显示器的虚拟外后视镜、中控贯穿式宽幅显示屏、定速巡航、语音控制、电子手刹、电加热方向盘、车道偏离警示、电池预热等功能,科技感爆棚。

    新车基于本田全新的纯电动后驱平台打造,或将搭载采用后轮驱动形式的单电机,最大功率110kW(150马力),峰值扭矩或为300Nm,0-96km/h加速时间将在8秒内,综合续航里程201km。与此同时,后轮驱动搭配宽轮距+短前后悬的“四轮四角”设计,也为本田e的操控稳定性提供了保证。此外,本田e的前后桥均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驱布局令前桥的转向机构更易于布置,带来了4.3米的最小转弯半径,令其在城市行驶中游刃有余。

    外媒在报道中称,本田e着重针对驾驶乐趣进行优化,并搭载容量为35.5kWh的水冷电池组,该电池组被布置在车底中央,这样的设计使整车重心的离地高度约为50cm,同时车辆前后桥配重比也达到了50:50的平衡状态。

    另外,新车支持使用CCS2 DC快速充电器进行充电,可在30分钟内充满80%的电量。官方表示,本田e还支持单踏板控制,驾驶员可以仅依靠“电门”踏板控制车辆的加速与减速,当驾驶员松开“电门”时,车辆会依靠动能回收帮助车辆减速,在回收电能的同时也延缓了制动系统的磨损。同时,该车还拥有运动模式,后者将为其开启更强的动力和更快的加速响应。据悉,新车或将2020年春季正式交付。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新能源汽车指标申请人数已超43万个
油价二连跌 92#汽油降9分/加满50L省4.5元
工信部取消新能源车动力电池"白名单"
欧盟新排放标准下 车企面临340亿欧罚款
2019 CES Asia展:日产跨界畅谈人工智能
全新BMW 3系上市 售价31.39-36.39万元
北京自6.26起取消地补
蔚来召回ES8及相关声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