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S2上市 补贴后售价8.98-10.98万元

时间:2019-06-18 11:04:5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6月17日晚,比亚迪S2正式上市。新车采用比亚迪e平台打造,也是e系列的首款suv,定位为一款纯电动的小型SUV,低于比亚迪王朝系列车型,此次上市将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8.98-10.98万元。

 

    此外,7月31日前购车,消费者还可享受配置升级、最高24分期0利息、免费送充电桩、6年或15万公里保养等权益政策。
 
 

    据官方透露,购买比亚迪S2可享受最高24期0息,日供69元的政策,此外比亚迪还提供了最高4000元的置换补贴。除了购S2赠送充电桩外,新车将享受6年或15万公里的质保。若用户下定,除了可享受价值万元的“敢动礼包”,还可免费升级比亚迪S2专属的智能/舒适/运动套装,并获得1年免费流量(5G/月)。

    比亚迪S2采用了“Dragon Face”家族式前脸,硕大的前脸格栅采用点阵式设计,左右大灯由中央的一条镀铬条相连接。车侧采用双腰线设计,悬浮式车顶设计显而易见。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00/1785/1680mm,轴距为2535mm,同元EV360基本没有变化。下裙和轮眉的黑色装饰有一定的运动感。不过,小书包样式的备胎被取消了,有点儿可惜,但纯黑色的轮圈搭配红色卡钳,提供了不错的运动感。
 

    车内采用了和秦Pro类似的全液晶仪表盘,中控搭载了悬浮式自适应旋转Pad,其下方则是旋钮式换挡机构,据透露,比亚迪在接下来e网的产品上,应该会大量的采用旋钮式换挡机构。旋钮式换挡机构前方则是一键启动、双闪以及音量调节等实体按键。
 

    该车动力将采用最大功率为70kW(95Ps)的永磁同步电机,动力电池采用三元锂电池,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05km,最高车速可达101km/h。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产销环比小降 行业下降趋势未缓解
发改委:各地不得限购/限行新能源汽车
油价下调 92#汽油跌破7元/加满50L省19元
丰田加速电动化战略 提前5年完成550万辆
5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低迷/商用车小降
5月皮卡销量下滑 北京或将其纳入限行范围
5月乘用车同环比均降
江淮iEVS4万里公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