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雷克萨斯NX/ES百万限量版上市 39.4万起售

时间:2019-06-13 10:49:1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旗下——雷克萨斯NX 300h百万限量版(限1000台)及ES 300h百万限量版(限500台)车型正式上市,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9.4万元和43.8万元,用以纪念雷克萨斯品牌在中国累计销售达到100万辆。

 

    此次上市的两款车型当中,雷克萨斯NX 300h百万限量版车型将配备L型矩阵式LED远近光大灯组(带自动水平调节),并提供专属的双色五辐式纪念款轮圈,车尾还将增加百万纪念限量版专属徽章。除此之外,新车在车内还将配备有8向电动可调前排座椅、前排座椅加热、手动换挡拨片、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智能进入钥匙和一键式启动、车载无线充电、倒车影像等配置。而雷克萨斯ES 300h百万限量版车型仅在C柱位置增加了相同的百万纪念限量版专属徽章,内部配置将搭载12.3英寸液晶显示屏、17个扬声器的MarkLevinson音响、真皮座椅、8向电动可调前排座椅、前排座椅加热\通风、舒适型后排座椅头枕、后风挡电动遮阳帘、智能进入钥匙和一键式启动、倒车影像等配置。
 

    动力方面,NX 300h百万限量版车型将继续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55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传动方面匹配E-CVT无极变速箱,并采用前驱布局。而ES特别版车型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传动方面匹配E-CVT无极变速箱。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油价上调 92#汽油涨4分/加满50L多花2元
30省份启动制定取消高速省界收费站方案
上汽大众途昂X上市 售价31.69-48.89万元
吉利缤越PHEV上市 补贴后13.98万元起售
奥迪战略重组计划 2025年推30余款电动车
全新一代瑞虎8上市 10款车型/8.88万起售
地方汽协建议延迟国六
公安部:10项改革新举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