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奔驰GLC F-CELL燃料电池车国内首次亮相

时间:2019-06-11 11:30:54  来源:易车  作者:

     6月11日,奔驰GLC F-CELL燃料电池车正式亮相国内。该车是全球范围内首款集燃料电池动力、插电混动系统于一体的新能源车型。在2018年底,奔驰GLC F-CELL燃料电池车已在德国开始交付。此次在国内首次亮相,表明奔驰品牌在国内新能源领域或将会有新的布局。

 

    奔驰GLC F-CELL燃料电池车搭载了总容量为13.5kWh的电池组,NEDC工况下的纯电续航里程为51km。加上氢燃料动力系统之后,这款新车的NEDC续航里程可提升至478km。新车电机最大功率达到211Ps(155kW)、峰值扭矩达到365Nm、最高行驶车速可达到160km/h。插电混动系统配备了7.4kW功率充电器,可在1.5小时内将电池电量从10%充至100%。
 

    由于动力系统的特殊性,奔驰GLC F-CELL燃料电池车目前在市场上的需求量并不高,其在海外市场目前也仅提供租赁业务。但不可否认,通过在燃料电池动力+插电混动领域的技术沉淀,这种动力形式将会为奔驰在未来新能源领域提供更多的发展方向。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油价上调 92#汽油涨4分/加满50L多花2元
30省份启动制定取消高速省界收费站方案
上汽大众途昂X上市 售价31.69-48.89万元
吉利缤越PHEV上市 补贴后13.98万元起售
奥迪战略重组计划 2025年推30余款电动车
全新一代瑞虎8上市 10款车型/8.88万起售
地方汽协建议延迟国六
公安部:10项改革新举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