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奔驰电动轿车EQE搭双电机 最大续航600km

时间:2019-06-04 11:25:3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外媒报道,梅赛德斯-奔驰全新电动轿车——EQE将于2022年发布,其内部代号为V295,动力搭载双电机设计,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600km。

 
    梅赛德斯-奔驰曾发布过其庞大的电动车规划,截止2025年将推出共10款电动车型,总投入高达100亿欧元(约772亿元人民币);不仅如此,德国汽车巨头还将投入200亿欧元(约1544亿元人民币)用于电池研发与生产。梅赛德斯-奔驰预计未来十年内其电动车型的销量将占据总销量的1/4以上。
 
    将于2021年推出的大型电动轿车EQS,将会是诞生自梅赛德斯-奔驰全新MEA电动车平台的首款车型,其在外观方面或将借鉴奔驰C级元素,内部代号为V295。
 
    而2022年推出的EQE则会是该平台的第二款车型,该车型将在梅赛德斯-奔驰位于德国辛德芬根的56号工厂投产(EQS同样将在该工厂生产),同时也会由北京奔驰同步引入国产,预计仅北京奔驰的EQE产能就将达到7万台/年。其车身将大量采用轻量化的铝合金材质,并且拥有更出色的内部空间,此外该车将配备主动空气悬架,安全配置方面将与ESF实验性安全车(Experimental Safety Vehicles)看齐,另外还提供L3级别自动驾驶功能,预计续航里程约为600km。而在动力方面,EQE先期将推出四驱版本,配备双电机,分别位于车辆的前轴和后轴,另外后期还将会推出后驱版本车型,预计其动力将超过EQC 408Ps的最大功率和765N·m(海外版,国产EQC为730N·m)的扭矩。据奔驰内部人士透露:“EQE车身尺寸将小于目前的E级车型,但其内部空间将看齐目前的S级”。
 

    早在2017年,戴姆勒股份公司(Daimler AG)就在华注册了8个全新的商标,其中就包括了EQE,产品类别为机动车分类。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油价上调 92#汽油涨4分/加满50L多花2元
30省份启动制定取消高速省界收费站方案
上汽大众途昂X上市 售价31.69-48.89万元
吉利缤越PHEV上市 补贴后13.98万元起售
奥迪战略重组计划 2025年推30余款电动车
全新一代瑞虎8上市 10款车型/8.88万起售
地方汽协建议延迟国六
公安部:10项改革新举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