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雷诺City K-ZE亮相 定位纯电小型SUV

时间:2019-05-30 10:34:23  来源:易车  作者:

     5月29日,东风雷诺首款纯电动SUV车型City K-ZE正式亮相,新车将于9月正式上市。雷诺City K-ZE定位于纯电动小型SUV,基于雷诺日产集团CMF-A平台打造,其纯电续航里程为270km。此外,东风雷诺官方表示,将于2022年之前在全球发布8款纯电动车,其中有3款将会引入国内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雷诺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的设计风格,为当下所流行的元素。并且采用了双色多辐式轮圈,造型较为有创意。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735/1579/1515(1484)mm,轴距为2423mm,长度比smart forfour长出240mm。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造型与雷诺Kwid保持高度一致,中控台采用布局合理,造型规整、简洁,中控台中央配有液晶显示屏,可提供导航功能。新车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33kW,最大扭矩125Nm,采用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电池能量密度为148.5Wh/kg,工况条件下百公里耗电量为10.6kWh/100km,续航里程达270km。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全新XC40耀目上市 26.48万元起售
东风本田新款思域上市 售价11.99-16.99万
广汽新能源Aion LX续航超600km 9月上市
福特中国携天津出行推智能出行试点项目
长城皮卡风骏7汽油国六版上市 8.68万起售
燃油车退出时间研究 2050年以前有望实现
防老人被骗财 选这些车
广汽丰田换代雷凌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