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吉利缤越PHEV亮相 6.9s破百/或5月底上市

时间:2019-05-08 11:40:1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吉利缤越PHEV车型正式亮相。作为吉利BMA架构下的首款插电混动小型SUV,新车将采用1.5T+7DCT+三元锂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纯电综合续航6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6.9秒,油耗水平为1.4L/100km,或将于5月底正式上市。

     缤越PHEV车型采用了缤越燃油版车型的造型设计,不过车身均会采用双色涂装,前翼子板处增加了充电插口,进气格栅和尾部均采用了蓝色元素,以证明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此外,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30×1800×1609mm,轴距为2600mm。并配备的是215/55 R18的轮胎,同时配备了个性的多辐式轮圈。

 
    车内同样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了相同的风格,不过插混版车型换装了电子挡把,相较于之前的机械式挡把更具科技感。配置上则配有ICC智能领航系统、APA全自动泊车系统、AEB-P行人识别与保护功能、LKA车道保持辅助和SLIF交通限速标识识别等多项配置。
 

    其动力搭载由1.5T+电量为11.3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55牛·米。配合电机之后,系统综合总输出功率可以达到258马力(190kW),峰值扭矩为41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该车拥有超过60km的纯电续航能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6.9秒,每百公里燃油消耗量仅为1.4L。在功率为6.6kW的充电桩支持下,仅需1.5小时即可完成快充。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新能源Aion S补贴后14万起 4.27上市
截至4月中 中国汽车市场召回量超159万辆
三菱帕杰罗仅日本停售 在中国将继续销售
中消协:汽车产品/零部件投诉2万件/年
2019款名爵6配置曝光 将于4月27日上市
丰田推全新零排放燃料电池重型电动卡车
北京现代没好车销量命
北京新能源指标需排9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