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S2下线 定位小型SUV/续航达305km

时间:2019-04-26 11:19:4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官方获悉,在2019上海车展发布亮相的——比亚迪S2车型近日正式下线。作为比亚迪新子品牌e网旗下的一款新车,其与元EV采用同一平台开发,定位是一款小型SUV,前脸采用了“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内饰科技感也非常强,采用了全新风格。

 

    比亚迪S2采用了“Dragon Face”家族式前脸,硕大的前脸格栅采用点阵式设计,左右大灯由中央的一条镀铬条相连接。车侧采用双腰线设计,悬浮式车顶设计显而易见。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00/1785/1680mm,轴距为2535mm,同元EV360基本没有变化。下裙和轮眉的黑色装饰有一定的运动感。不过,小书包样式的备胎被取消了,有点儿可惜,但纯黑色的轮圈搭配红色卡钳,提供了不错的运动感。
 

    车内采用了和秦Pro类似的全液晶仪表盘,中控搭载了悬浮式自适应旋转Pad,其下方则是旋钮式换挡机构,据透露,比亚迪在接下来e网的产品上,应该会大量的采用旋钮式换挡机构。旋钮式换挡机构前方则是一键启动、双闪以及音量调节等实体按键。
 

    该车动力将采用最大功率为70kW(95Ps)的永磁同步电机,动力电池采用三元锂电池,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05km,最高车速可达101km/h。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MPV年销量排行Top10—奥德赛锐·混动首发
全新雷凌上海车展开启预售 5月20日上市
别克VELITE 6车展上市 补贴后16.58万起售
增值税下调后油价首涨 92#加满50L多花6元
三月销量4.2万台 皮卡市场“热”度不减
2019年第一批C-NCAP成绩:四款车获五星
东风日产轩逸 车展亮相
北汽新能源EC5车展亮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