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名爵6新能源 TROPHY版或将于4月27日上市

时间:2019-04-19 09:12:3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上汽名爵官方了解到,旗下紧凑型车——名爵6新能源 Trophy版车型将于4月27日上市,作为名爵6车系中的高性能版本,该车已于2019上海车展中首发亮相,动力则搭载了上汽“蓝芯”1.5T发动机,匹配全新的上汽第二代10速EDU智能电驱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5.9秒。

 

    名爵6新能源TROPHY版车型在普通版本的基础上,增加了运动风格熏黑外饰、18寸轮圈,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气息。
 

    车内还装备了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配合整车前后重量分配调校,将为驾驶者带来更好的操控性。
 

    动力则搭载上汽“蓝芯”1.5T发动机,匹配全新的上汽第二代10速EDU智能电驱变速箱,综合最大功率224千瓦(304马力),综合最大扭矩48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5.9秒。    (编辑:西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