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宋MAX EV亮相上海车展 最高续航达450km

时间:2019-04-17 12:09:4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在刚刚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比亚迪宋MAX EV车型正式亮相,新车外观方面和宋MAX保持一致,高续航版本续航450公里。

 

    比亚迪宋MAX EV车型的前脸依然采用“Dragon Face”家族设计语言,进气格栅的样式和燃油版本略有不同,左侧有一个插口,另外车尾标识表明了身份。车内采用了与新款宋MAX相同的内饰设计,包括可旋转的中控大屏等。
 
    据悉,宋MAX EV中续航版本续航405公里,同时,电机功率将为100kW,整车装备1650kg,电池系统能量密度同样是160Wh/kg,百公里能耗下降为13.5kWh/100km。最高续航版本续航450公里。同时,电机功率120kW,整车装备已经到1830kg,电池系统能量密度160Wh/kg,百公里能耗14.4kWh/100km。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3月汽车产销组图 同比降幅收窄/市场回暖
3月汽车产销环比增81.45% MPV同比降幅大
3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65.6% 同比降6.88%
电机企业受补贴退坡影响 或面临“洗牌”
几何品牌发布 几何A上市补贴后售价15万起
新款丰田86回归上市 售价27.78-28.78万元
试长安全新CS95 提气场
江淮瑞风S4 合适才对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