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汽新能源EX3上市 补贴后12.39-16.39万

时间:2019-04-17 12:00:1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北汽新能源EX3车型于2019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新车配备了全气候电池与EMD3.0智能电控系统,电池能量密度可达161Wh/kg,电池容量 61.3kWh,综合工况续航501-630km,共推出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2.39-16.39万元。

 

    北汽新能源EX3定位A0级跨界纯电SUV车型,保留了概念车的造型,外观激进,前脸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快充与慢充接口隐藏在北汽新能源LOGO下方,侧面为延伸至前机舱盖的悬浮式车顶造型,车尾搭载粗壮的贯穿式尾灯。
 

    车内采用了大量的环绕式曲线设计,层次感分明,并配备12.3寸全液晶仪表+9寸中控显示屏的双大屏,营造出沉浸式的科技氛围。此外,还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配备了10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并搭载智能 “蓝小鲸”拟人交互系统。
 

    动力则配备了全气候电池,并搭载了北汽新能源自主研发的第三代智能电控系统——EMD3.0,电池能量密度可达161Wh/kg,电池容量 61.3kWh,综合工况续航达501-630公里,其搭载了一台功率160kW、扭矩300N·m的高效永磁同步电机,百公里加速仅需7.9s。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3月汽车产销组图 同比降幅收窄/市场回暖
3月汽车产销环比增81.45% MPV同比降幅大
3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65.6% 同比降6.88%
电机企业受补贴退坡影响 或面临“洗牌”
几何品牌发布 几何A上市补贴后售价15万起
新款丰田86回归上市 售价27.78-28.78万元
试长安全新CS95 提气场
江淮瑞风S4 合适才对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