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纯电版Mustang曝假想图 续航600公里

时间:2019-04-08 10:15: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外媒获得了一张福特全新纯电版Mustang的渲染图。据悉新车将使用四轮驱动形式,WLTP综合续航里程将能够达到600km,或将于2021年推出。

 
    从渲染图来看,新车将采用力量感十足的设计风格,封闭式前格栅,以及格栅中间位置的蓝色可发光“野马”LOGO,搭配造型狭长的车灯,令前脸看起来十分犀利。车侧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对降低风阻有一定帮助。向前倾斜的腰线配合大尺寸轮圈以及高扁平比轮胎,让该车看起来拥有较强的运动感。
 
    据知情人士透露,该车由专属纯电动平台打造,尺寸与福特现款Mustang接近,具备四轮驱动能力,其WLTP综合续航里程将能够达到600km。另外,该车内饰部分与特斯拉类似,将也会配备一块大尺寸中控屏幕,并提供远程OTA升级能力。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现代自燃成常态 胜达爱上火是遗传
荣威i6 PLUS上市 推9款车型/8.98万起售
名爵EZS纯电动上市 补贴后10.98-13.98万
别克VELITE 6纯电动版补贴后或售17万起
吉利全新纯电品牌/新logo 于4月11日发布
4月1日起 中方决定继续对美暂停加征关税
非买纯电车 推荐这3家
终身质保 你上当了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