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高尔夫·纯电/宝来·纯电/朗逸电动版亮相

时间:2019-03-25 12:57:1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3月25日,一汽-大众高尔夫·纯电版车型、一汽-大众宝来·纯电版车型以及上汽大众朗逸电动版车型正式亮相珠海。其中,高尔夫·纯电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达290Nm的电动机,续航里程为270km。宝来·纯电翼子板与尾部都有“e-Bora”标识,续航里程同样为270km。朗逸电动版采用标志性的C型日间行车灯与燃油版车型加以区分,翼子板与尾部都有“e-Lavida”标识彰显纯电身份。

 
    一汽-大众高尔夫·纯电的前脸采用了一汽-大众纯电动家族专属设计语言,蓝色装饰线条贯穿整个前脸,全新设计的电动车专属空气动力学轮毂十分抢眼。内饰细节采用了电动车专属标识,用蓝色缝线点缀了方向盘、换挡护套、中央扶手箱、真皮座椅,同时配备了12.3英寸的液晶仪表。
 
    其动力搭载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达290Nm的电动机,0-50km/h加速时间为3.4s,新车采用了宁德时代生产的53Ah电芯,同时配备了五级制动能量回收系统,悬架为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且底盘NVH进行了重新优化。
 
    一汽-大众宝来·纯电的前脸经过全新设计,上进气格栅经过空气动力学设计,蓝色装饰条贯穿整个前脸,下进气格栅与C形LED日间行车灯相连;车辆侧面沿用“前低后高”的造型设计,翼子板上的电动车专属LOGO标识,则进一步突出电动车身份。
 
    车内搭配了最新的8英寸车载导航多媒体系统,集成语音识别、动态导航、在线实时交通信息、地图Wi-Fi自动更新等多项功能,且配备了EPB电子手刹和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动力采用了与高尔夫·纯电相同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达290Nm。0-50km/h加速时间为3.45s,并采用了德国大众独立研发的APP290电机和减速器和宁德时代生产的53Ah电芯,同样配备了五级制动能量回收系统,悬架为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且底盘NVH进行了重新优化。
 
    上汽大众朗逸电动承袭了全新一代朗逸的设计语言,标志性的C型日间行车灯搭配车身同色前进气格栅,16寸低风阻铝合金轮毂,造型时尚动感。车尾底部黑色护件采用封闭式设计,配合横向饰条,彰显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车内针对新能源车型的特性,中文彩色显示组合仪表能够显示更丰富的行车信息。此外,朗逸电动版将会载8英寸智行多媒体娱乐导航系统,提升日常使用的便利性。其动力搭载的电机峰值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扭矩290Nm,0-50km/h加速时间为3.4s。同时,朗逸电动版的综合工况能耗表现为13kwh/100km。此外,朗逸电动版搭载了五级可调滑行能量回收系统,提供“关闭、D1、D2、D3、B”可供切换,高效节能的同时能够大大减轻能量回收过程中的拖拽感,提升舒适感的同时也极具便利性。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现代出昏招 伤人伤己伤市场自毁前途
定心丸来了! 纯电车电池/电机或纳入三包
用身体感受Jeep全新1.3T引擎及插混技术
严格规范 进一步完善新能源汽车召回管理
长安CS15上市 推7款车型/售价5.59-7.89万
新款胜达低劣服务致凄惨销量引配件难题
新速腾竟不归捷达品牌
媒体/消费者变脸太快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