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宝马纯电i3快充版等3款车上市 33.98万起

时间:2019-03-25 10:51:2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3月22日晚,宝马旗下——新纯电动i3快充款、X1插电式混合动力里程升级款以及i8敞篷跑车等三款车型正式上市,其中,i3快充款推出1款车型,其售价为33.98万元;X1插电式混合动力里程升级款推出一款车型,售价39.38万元;i8敞篷跑车推出一款车型,售价为195.80万元。

 

    与此同时,宝马官方现场公布,未来将在中国市场拥有350多家经销商,遍布近140个城市;2019年充电桩将超过10万个。
 
新款宝马i3快充款
3.1.jpg
3.2.jpg
4.1.jpg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宝马新纯电动i3快充款系列在外观方面基本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同时增加了可供消费者选装的外观运动套件,包括前后黑色翼子板、定制化运动悬架以及20英寸铝合金轮圈等,并新增了米色的外观车漆以及自适应LED大灯供选。
 

    车内仍保持了与现款相似的设计风格,并增加了名为Electric Brown(电力棕)配色。还配备了10.25英寸中控屏,内含全新的iDrive 6.0信息娱乐系统,在新增了更丰富的娱乐支持以外,还支持多达10个设备同时连接车内局域网热点,还将提供基于无线局域网热点的电话功能。
 

    此次新款宝马i3系列车型的变化集中在储能系统上,采用了与三星SDI合作开发的新电池组,续航里程也由此有了大幅度提升。据了解,新车在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达340km。驱动部分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
 
X1插电式混合动力里程升级款
 13.1.jpg
14.1.jpg
14.2.jpg
    宝马X1 PHEV里程升级版维持了在售车型的设计,增加了蓝色环保涂装。双肾型格栅运用了蓝色饰条,左前翼子板上增加了充电接口,同时还加入了i的标识,另外,C柱处也增加了eDrive的标识。
 
    车内布局依旧延续了X1的设计风格,新车增加了8.8英寸显示屏。车内基本上都是软材料包裹。该车主要针对续航里程进行升级,其燃油系统方面保持不变,但提升了电池容量至87kWh,其纯电动续航里程提升至110公里,百公里油耗降至1.3升。
 
宝马i8敞篷跑车
 23.1.jpg
24.1.jpg
    2017年洛杉矶车展期间,宝马正式发布了i8敞篷跑车,其在新款i8跑车的基础上,采用了一套软顶敞篷机构,可在50km/h车速以下开启或关闭,整个过程仅需15秒。此外,该车还引入了电铜色与唐宁顿灰两款全新的车身配色,而内饰增加阿卡罗电铜色,从而丰富用户选择。并提供4款不同造型的轻质铝合金轮圈可供选择。通过车身侧面的"Roadster"铭牌,就能简单地区分出宝马i8敞篷版与Coupe版车型的不同。
 
    车内整体更为精致、中控台设计更加简洁。新车还将采用升级后的iDrive多媒体系统,内置宝马云端互联、手势控制系统。可选择5种不同的驾驶模式,包括混动输出模式下的COMFORT,SPORT、ECO PRO以及纯电动模式下的COMFORT或ECO PRO。在配置上将配备有带自动启停的主动巡航控制、带刹车功能的碰撞及行人警告系统、驻车距离监控系统、BMW智能大灯、BMW平视显示系统、激光大灯以及行人声音警告等。
 
    动力将搭载一套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拥有374马力的最大功率。在这套动力系统的推动下,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6秒,最高时速达到250km/h;在纯电模式下,它的最大续航里程为55公里。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现代出昏招 伤人伤己伤市场自毁前途
定心丸来了! 纯电车电池/电机或纳入三包
用身体感受Jeep全新1.3T引擎及插混技术
严格规范 进一步完善新能源汽车召回管理
长安CS15上市 推7款车型/售价5.59-7.89万
新款胜达低劣服务致凄惨销量引配件难题
新速腾竟不归捷达品牌
媒体/消费者变脸太快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