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格罗夫首款氢能车亮相 续航里程超1000km

时间:2019-03-22 14:28:5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3月20日,武汉格罗夫氢能汽车有限公司发布了旗下乘用车品牌——格罗夫,并亮相了首款氢能车型。该车由西班牙巴塞罗那的格罗夫设计造型中心打造,采用四门溜背式造型设计,采用氢燃料电池作为动力,可在几分钟内完成加氢,续航能力超过1000km。新车预计在2019年上海车展期间开启预售,并于2020年大规模投产交付。

 

    新车由西班牙巴塞罗那的格罗夫设计造型中心开发,车辆采用四门设计,车辆头灯与巨大的进气格栅相连,运动感十足。前车门采用上掀的开门方式,十分炫酷,车尾则为溜背式造型设计,同时配以低矮的车身,很有跑车的韵味。
 
    车身采用碳纤维材料,使整车更具轻量化,同时在溃缩区综合使用了复合材料和铝合金结构,具有较高的安全性。
 
    其动力采用氢燃料电池,所以排放物仅有水。并且可利用工业副产品提取、制造和供应氢气,更加环保。其续航里程将超过1000km,且只需几分钟即可完成加氢。
 
    格罗夫氢能汽车有限公司为武汉地质资源环境工业技术研究院(IGE)的子公司,品牌名称取自燃料电池的发明者William Robert Grove威廉·格罗夫院士(1839年发明燃料电池),意在向先驱致敬。旗下首款车型在2019年将完成主要的整车测试,在接下来的几年内,其公司还将在高端科技平台的基础上推出多款车型。作为格罗夫在中国的母公司,武汉地质资源环境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IGE)将与一些城市在氢能基础设施方面达成合作,其将于2020年首先在中国一线城市推广氢能基础设施,并于2022年在中国主要城市大批量启动。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车轮记2019-03-13 选车有瑕疵 忍都不能忍
2月乘用车产销低迷未缓解 同环比降速较快
国内新能源汽车2018年召回11次约13.57万
2月汽车产销环比降幅约40% 商用车微增长
受排放标准影响 奥迪2018营业利润跌7.8%
东风雪铁龙新C3-XR上市 售价9.48-11.58万
车轮记-新能源超车难
MPV座椅不能生硬照搬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