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Jeep指挥官PHEV或7月上市 纯电续航70公里

时间:2019-03-22 14:20:2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3月21日,广汽菲克官方透露,Jeep指挥官PHEV车型5座前驱版将于2019年7月底之前上市。新车曾于2018年4月正式亮相,搭载了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官方公布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70公里。

 

    指挥官PHEV车型的外观与汽油版本基本一致,只是在个别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家族式7孔格栅配备了全LED大灯,前包围下方还有ACC探头,科技辅助配置预计会与汽油版高配相似。同时在车门上增加了PHEV铭牌,表明它是插电混动车型。车身左侧增添了充电接口,右侧依然为传统加油口。
 

    其动力搭载了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整套动力最大功率为260马力,最大扭矩为311牛·米。此外,总容量为13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在利用充电桩的情况下,充至满电仅需要2个小时,而家用电源则为8个小时。从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其纯电续航将近70公里,最低油耗将小于1.7L/100公里,满电满油续航能力官方公布的数据将大于900公里。传动系统匹配电控无级变速器。同时该车采用的驱动方式为前驱,并非之前网传的四驱。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车轮记2019-03-13 选车有瑕疵 忍都不能忍
2月乘用车产销低迷未缓解 同环比降速较快
国内新能源汽车2018年召回11次约13.57万
2月汽车产销环比降幅约40% 商用车微增长
受排放标准影响 奥迪2018营业利润跌7.8%
东风雪铁龙新C3-XR上市 售价9.48-11.58万
车轮记-新能源超车难
MPV座椅不能生硬照搬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