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宋MAX DM开启预售 预售价16-20万元

时间:2019-03-13 11:32:2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3月12日,比亚迪宋MAX DM(插电混动版)车型开启预售,其预售价格区间为16—20万元。新车采用了独有的外观和内饰细节,同时配备了一套动力较为强劲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宋MAX DM在外观上与汽油版车型相比具有小幅度的变化,前格栅饰条、雾灯区域饰条以及轮圈等处的样式有所改变,另外,该车的充电接口位于右后翼子板上。
 

    车内在首发之初就配备了此次2019款燃油版车型新增的电子挡把和可旋转式中控屏幕。方向盘上的“宋”字LOGO变为蓝色,突出新能源车型的特征。后排还提供了220V电源、USB接口等。
 

    该车动力是其亮点所在,搭载一套由最大功率150马力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的驱动电机,以及三元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6.9秒。该车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1.2升,纯电续航81公里。
 
    同时,全新宋MAX DM还提供51公里纯电续航版本(7.9秒“破百”),满足不同用户需求。据了解,无论是否首任车主,非营运的全新宋MAX DM动力电池电芯都可终身保修。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驾新一代KX5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精致作品
长安CS85 COUPE上市 售价13.69-16.99万元
宝马新款2系旅行车PHEV版 亮相日内瓦车展
八家电池企业业绩一览 宁德时代净利最高
绅宝智行操控体验 超越和进化从底盘开始
并非离开长城 郝建军出任长城实业董事长
车轮记-战斗气息太搞笑
车轮记-选这5款舒服MPV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