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标致508运动版日内瓦车展发布 搭混动系统

时间:2019-03-07 09:14:0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日内瓦车展上,标致508运动版正式亮相,新车采用更激进的造型,加入运动套件,并搭载混动系统,百公里加速仅4.3秒。

 

    标致508运动版的整体设计和全新508燃油版车型很相近。依旧采用较为动感的造型设计,格栅被交错的黑色竖条填充;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前包围相比燃油版更具攻击性,并加入翠绿色装饰件。车侧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增加翠绿色三角窗装饰条和制动卡钳,配备20英寸米其林运动型轮胎。尾部后保险杠造型更加夸张,尾灯采用熏黑设计。扩散器的加入让其相比燃油版更有运动感,同时配备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
 

    车内拥有豪华感十足的多功能双幅方向盘,小皮革加碳纤维装饰的内饰凸显高贵感。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英寸触控屏、钢琴键中控按钮、电子挡杆等,看起来设计感十足。与此同时,内饰加入碳纤维材质面板,并在中控面板和车门饰板处覆盖有意大利Alcantara欧缔兰材质等。
 

    其动力或与标致308 R HYbrid概念车搭载相同的插电混动系统,由两台电动机和一台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组成,新车的综合最大功率达到50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730牛·米。新车搭载的电池容量为11.8kWh,WLTP标准下续航里程为50km。此外,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3秒,极速为250km/h。该车还降低了悬挂,并安装了米其林运动轮胎。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小客车指标中签率2‰ 新能源需等8年
吉利最新架构划分 新能源作为独立子产品
用了弹个车/一成首付购车 车财两空麻烦多
特斯拉北京超充服务价格悄然上涨超70%
油价四连涨 92#涨0.22元再度逼近7元大关
大众新品牌捷达全球首发 2款新车发布官图
车轮记-混动B级车推荐
长安CS85 COUPE试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