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新能源Aion S配置曝光 双12.3英寸屏

时间:2019-03-01 10:28:36  来源:易车  作者:

     广汽新能源最新纯电动轿车 Aion S将于3月1日正式预售。据目前曝光的信息,新车将提供魅、魅Evo 以及魅Max 三款配置,均搭载电池容量为 58.8kWh 的液冷恒温电池包,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 510km。此外,高配车型还将搭载太阳能全景天窗。

 

    外观方面,Aion S提供了十一种车身颜色和三种内饰给消费者选择。前脸采用了“穿云箭”家族设计,搭配“T型”全LED大灯,搭配下格栅的黑色装饰,整体看起来充满了运动感。车身采用溜背式设计,风阻系数仅0.245Cd。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8*1880*1530mm,轴距达2750mm,后备厢容积达453L。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悬浮环绕太空舱设计,并搭载12.3英寸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大屏。两辐式方向盘上加入了金属质感的多功能按键。排挡区采用了悬浮式设计,使得中控台下方设有较大的储物空间。挡把前方设有手机无线充电区,车厢整体看起来十分简洁和充满未来感。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广汽新能源AI系统2.0版,以及TJA交通拥堵辅助、ICA集成巡航辅助、APA自动泊车辅助等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并支持远程 OTA 系统升级。值得一提的是,AI系统2.0版增加了微信社交功能,支持播报微信文字信息和语音回复信息。
 
    动力方面,Aion S配备了来自日本电产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其0-50km/h加速仅3.5秒,0-100km/h仅6.9秒。据介绍,新车使用了宁德时代最新的“811”高性能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58.8kWh,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510km,最大续航里程达630km。底盘方面,Aion S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组合。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从月销同比增83%到降43% 北汽新能源双差
1月汽车产销均下降 商用车降幅明显超10%
1月乘用车销量环比降9.49% 市场表现低迷
吉利FY11定名星越 与新发现小行星同名
《电动汽车能量消耗率限值》7月1日施行
广汽丰田高管加入小鹏汽车 任质量总监
哪款A级混动家轿最省心
码哥推荐最省混动SUV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