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汽新能源EX3正式下线 有望于4月上市

时间:2019-02-26 10:38:2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北汽新能源官方获取到了北汽新能源EX3驶下生产线的现场照片,这标志着该车离消费者越来越近。据透露,该车有望于今年4月上市销售。

 

    北汽新能源EX3已于2018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其外观整体汲取了北汽新能源EX3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主打跨界风格。飘逸的分体式大灯组与前脸的U形大嘴相对应,使整个前脸连贯一体,看上去非常个
 

    车侧线条舒展,其中一条腰线从前轮眉一直贯穿至后尾灯组,使该车看上去更加紧凑。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00/1780/1638mm,轴距为2585mm。车尾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预计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
 

    车内整体采用了深色为主色调,并在车门饰板以及中控台细节处加入了棕色元素进行点缀,整体质感有所提升。同时,搭配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能够很好的增加该车科技质感。配置上配备了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此外,还搭载了一套Feeling you智能环境感知系统,并可实现智能且人性化的语音交互操作。
8.jpg 

    其动力系统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18马力(160千瓦)的驱动电机,并采用北京普莱德新能源电池科技有限公司或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生产的三元锂电池作为动力来源。此外,新车的等速续航里程可达600km。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从月销同比增83%到降43% 北汽新能源双差
1月汽车产销均下降 商用车降幅明显超10%
1月乘用车销量环比降9.49% 市场表现低迷
吉利FY11定名星越 与新发现小行星同名
《电动汽车能量消耗率限值》7月1日施行
广汽丰田高管加入小鹏汽车 任质量总监
哪款A级混动家轿最省心
码哥推荐最省混动SUV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