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欧尚尼欧Ⅱ上市 3款车型/补贴后4.48万起

时间:2019-02-18 12:43:0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官方获悉,长安欧尚尼欧Ⅱ已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补贴前价格为8.88-10.08万元,补贴后售价4.48-5.68万元。新车采用两座布局,综合续航里程为205km,主要面向有城市内简单代步需求的用户。

 

    尼欧II外观小巧可爱,车头采用封闭式前格栅设计,搭配分体式大灯,使整车看起来乖巧而又不失个性。车侧腰线从前翼子板处一直贯穿至尾灯组,让该车视觉效果更加舒展,悬浮式车顶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年轻气息。车身长/宽/高分别为2770/1545/1690mm,轴距为1680mm,装配了145/60 R13规格轮胎,制动类型为四轮盘刹。

    其内饰采用对称式布局,造型简约规整。中控台为深/浅双色搭配,并融入橘色饰板进行点缀。中置仪表和旋钮式换挡,营造出一种科技氛围。双辐式方向盘两侧类似游戏手柄的多功能按键,为其增添了一丝趣味性。配置上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GPS导航系统、冷暖空调、铝制轮圈、后视镜电动调节、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车载蓝牙、T-BOX车联网等。

    该车悬架结构采用前麦弗逊悬架/后单斜臂悬架组合,动力系统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41马力(30千瓦)的驱动电机,装配容量为21.03kWh的动力电池组,车辆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205km。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情人节油价微上调 92#加满50L油箱多花2元
捷豹路虎巨亏/裁员4500人 皆因市场选择错
拟7月1日起 北京市分步实施国六排放标准
车轮记2019-02-12 下雪出行选啥车最安稳
卡罗拉双擎E+下线 预售19.46万/或3月上市
丰田亚洲龙3月21日上市 推汽油版/双擎版
北汽新能源EV问题频曝
单身狗情人节和AI聊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