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Polestar 2或2月27日首发 日内瓦车展亮相

时间:2019-02-15 13:37:0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官方获悉,Polestar品牌第二款车型——Polestar 2将于2月27日在瑞典哥德堡的总部进行全球线上首发。作为全新纯电动轿车,新车采用溜背四门设计,谷歌Android HMI以及车载版Google智能助手,可实现手机App与车辆服务互动。据悉,新车在线上发布的一周后,将于2019年3月7日至17日在日内瓦国际车展公开亮相。

    从预告图来看,Polestar 2的车顶采用大面积透明天窗,溜背式车身设计,左后侧充电口,车尾整体设计简洁,C字形贯穿式的尾灯,设计比较与众不同,尾门线条的勾勒使其十分精致。其标志位于正中,同色设计看起来并不是很明显。

 
    车机系统上,新车将全力以赴深入电气化产品的研发,新车搭载谷歌Android HMI以及车载版Google智能助手,可实现手机App与车辆服务互动,同时也能够实现用手机解锁车辆。
 
    其动力将搭载纯电动力系统,拥有294kW的最大功率以及约482km的纯电续航能力。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9年北京市将发放小客车指标十万个
斯巴鲁新一代力狮 2019芝加哥车展发布
新能源车市场产能严重过剩 或将面临洗牌
2019芝加哥车展 福特发布Super Duty皮卡
专家透露:今年车企倒闭/兼并或将成主流
马仿列:出任北汽新能源总经理 郑刚卸任
车轮记 开车也能患感冒
车轮记 纯电车高速排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