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雷诺或将推出全新一代ZOE 续航可达400km

时间:2019-02-12 12:16: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去年10月,雷诺曾曝光了全新一代ZOE的谍照,近日,有外媒报道了全新一代ZOE的更多信息,包括设计、研发平台、续航里程、充电以及产能等。

    据悉,全新一代ZOE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出,新车基于雷诺第五代Clio研发而来(Clio为CMF-B平台)。外观将更多参考ZOE e-sport概念车的造型。

    其电机功率将提升至95kW(129Ps),相比现款车型提供的64kW(87Ps)和79kW(107Ps)两种动力选择都要提升不少。新的锂电池组将从现款的41kWh提升到50kWh,但此次外媒并没有透露新的电池容量,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全新一代ZOE的续航里程相比现款有所提升,在更严苛的WLTP标准下能达到400km续航里程水准。此外,该车还将支持更高效快速的100kW CCS直流快充。

    全新一代ZOE起售价预计约为3万欧元,目前雷诺Flins工厂已将原本220台/天的ZOE产能提升至了440台/天,雷诺预计到2020年全一代ZOE的销量将达到80000台。 (消息来源:汽车之家;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9年北京市将发放小客车指标十万个
斯巴鲁新一代力狮 2019芝加哥车展发布
新能源车市场产能严重过剩 或将面临洗牌
2019芝加哥车展 福特发布Super Duty皮卡
专家透露:今年车企倒闭/兼并或将成主流
马仿列:出任北汽新能源总经理 郑刚卸任
车轮记 开车也能患感冒
车轮记 纯电车高速排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