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起亚Soul EV新增配色供选 更加个性

时间:2019-02-11 18:19:5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相关渠道获悉,起亚全新Soul EV除了霓虹绿之外,还将提供黑蓝、黑红等配色供选,一定程度上满足了更多个性化消费者的选择。

    新一代起亚Soul EV的外观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只是在车头处增添了充电接口。悬浮式车顶设计,直线条车身,给人感觉非常简约。纤细的前大灯组造型,与垂直设计的尾灯组相呼应。

    车内配备大尺寸中控屏幕,整体氛围注重年轻化,并采用了大量圆形元素,比如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中控台的空调按键。内饰与燃油版车型最大的不同来自于旋钮形的换挡机构的设计。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丰田2019新车计划 推威尔法双擎等5款
凯迪拉克或将成为通用汽车电动化品牌
盛纳德:接任雷诺新董事长 戈恩时代终结
江铃福特领界上市 推6款车型/10.98万起售
媒体暗访 报废汽车零部件正在流向市场
2022年北京公交有望运营自动驾驶车辆
试捷途X90享受完美旅途
斯巴鲁日本工厂停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