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吉利纯电轿车GE11细节图曝光 或1季度上市

时间:2019-01-22 16:00:3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吉利官方再次公布了旗下全新纯电动轿车——GE11的部分细节图片。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是吉利首款基于全球市场打造的纯电动车型,GE11只是这款全新纯电动轿车的内部代号,厂家在后期将会公布它的正式命名。据透露,该车将于今年第一季度上市。

    结合此次预告图和申报图来看,吉利GE11的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设计的前格栅,搭配远近光一体的矩阵式LED大灯,以及"一"字型的LED日行灯,看上去科技范十足。此外,该车换装了纯银色涂装的全新LOGO样式,配合新能源车的身份,有着较强的代入感。其机舱盖上有凸起的U型棱线设计,能在行驶过程中起到疏导气流、降低风阻的作用,间接提升续航里程。

    车侧采用了溜背造型,平滑的上腰线横贯整个车身,将前大灯、门把手与车尾连成一体,在视觉上拉伸了车身线条。充电口被安置在右侧前轮眉处,视觉效果更加协调。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保持着与整车一致的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采用了和特斯拉model 3一样的前挡+车顶+后挡全幅式玻璃车顶,采光效果更加通透。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36/1804/1503mm,轴距为2700mm,定位为紧凑型车。

    车尾采用了轿跑风格的溜背式设计,尾箱盖微微上翘的鸭尾式设计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贯穿式镀铬条连接两侧尾灯类似扁平化的C字型,并略带有熏黑处理,配合中央印有GEELY的英文LOGO饰条,使尾部的层次感更加分明。该车的风阻系数为0.2375cd,较低的风阻系数可以提升车辆的行驶舒适性和NVH性能,除此之外还可以降低车辆的行驶能耗。

    其动力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130千瓦),电池组由宁德时代提供,可使车辆的最高车速达到150km/h。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宝马新款7系/全新X7/8系阵容 国内首亮相
减排压力大 北京或将裁减185万辆燃油车
新能源车占1% 2018全年召回1251万辆汽车
千万销量含金量不足 北京现代能扛多久?
上汽大通EV30上市 售价12.69-18.17万元
王国强等人辞任 一汽夏利陷入高管离职潮
车轮记之汽车产销汇总
VV7升级款更舒适/安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