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8年EV-TEST第2批评测 5款电动车获5星

时间:2019-01-16 12:29:4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1月15日,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的实车碰撞试验室内,2018年度EV-TEST第二批(总期第三批)测评结果正式发布,该测试已于去年9月开始,通过公平、公正、严谨的客观测试以及主观评价,对6款纯电动汽车产品进行了综合评测。其中广汽传祺GE3 530、比亚迪宋EV500、北汽EU5 R500、东南DX3 EV400归为常规车型组;长安奔奔EV260、上汽通用五菱宝骏E100归为微型车组。综合来看,除了东南DX3 EV400外,其余车型评分均在90分以上。各款车型的具体评测表现如下:

长安奔奔EV260

广汽传祺GE3 530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E100

比亚迪宋EV500

北汽EU5 R500

东南DX3 EV400

    EV-TEST评价体系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建立,从“续航、电耗、充电、安全、动力”五个性能对电动车整车进行性能评价,并在这五个一级指标框架下设立了14个二级指标。结合不同类型电动车对应的目标消费群体和使用场景差异,将车辆类型分成微型车组(长度小于4米的乘用车)和常规车型(微型车组以外其他乘用车)两组,建立对应的测试评价方法。为保证测试结果的客观公正,EV-TEST坚持自主选车、自主购车、自主测试、自主评价。

    经过此次发布,EV-TEST一共完成了三批次21款车型的测评发布。目前国内已经出台了一系列电动车领域的技术标准,但是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讲,这些标准并不能完全直观了解一款车的实际驾驶性能。EV-TEST通过5个核心指标、结合消费者使用场景对车辆进行测评,能够给消费者一个较为直观的消费参考。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车轮记2019-01-07 新势力造车噱头很奇葩
车轮记2019-01-08 家用车轮毂配多大合适?
车轮记2019-01-09 吐槽车企图省事儿配置
2019 CES展:奔驰发布全新一代CLA级轿车
关注动力电池安全问题 2020年目标难实现
新款普锐斯TRD版亮相2019东京改装车展
车轮记01-10纯电车麻烦!
车轮记01-11滞销车打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