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红旗E-HS3下线 续航390km/或2019年上市

时间:2018-12-28 10:44:3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2月27日,红旗首款纯电动SUV——红旗E-HS3正式下线。该车已在2018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整体设计语言与红旗H5相似,动力搭载两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14kW,最大续航里程390km。据悉,新车将于2019年正式上市,或售25.98-31.98万元。

    红旗E-HS3是红旗品牌拥抱汽车未来发展趋势的诚意作品,也是红旗新能源战略落地的重要成果。在新红旗战略规划中新能源车型将成为主力,红旗品牌将直接切入新能源领域,以全部电动化作为驱动动力。在2018年推出首款纯电动车,到2020年推出续航里程达600km的系列电动车,到2025年推出15款电动车型。

 

3.1.jpg

    新车整体设计语言与红旗H5相似,全新的直瀑式进气格栅结合高亮的镀铬边框,看起来十分时尚。新车狭长的前大灯组造型犀利,并与前进气格栅相连,拉宽了整体的视觉效果。

    车侧采用笔直高腰线设计,向车头弯折的D柱设计较为新颖,加上隐藏B柱的做法,使车身侧面看起来更加运动。充电接口则位于新车右前翼子板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90×1874×1613mm,轴距为2750mm。车尾层次感较强,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搭配车身下方宽大的黑色包围,看起来更加硬朗。

    车内采用了红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黑色与米色撞色的配色搭配,从而营造出几分居家的视觉质感。三辐式方向盘搭配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使整车看上去十分时尚。配置上可以选择全景天窗、黑色雾灯罩。

    其动力将搭载两台永磁同步电机并配备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电机功率155Ps(114kW),最大续航里程390km。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交通部3新规征求意见 公路收费拟可超30年
东风日产第七代天籁上市 售17.98-26.98万
比亚迪等86款车 入选第22批免购置税目录
美国原产汽车/零部件暂停加征关税3个月
转型/拆分/重组 零部件企业变中求生
上汽大通G50下线 有望于2019年2月上市
试吉利嘉际细节很意外
新CS55智能辅助超省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