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汽新能源EX5 将于2019年1月27日上市

时间:2018-12-27 09:26:2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相关渠道获悉,北汽新能源全新纯电动SUV车型——EX5将于2019年1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尺寸方面要比EX360大不少,动力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18马力的驱动电机,最大续航里程超430公里。

    北汽新能源EX5的外观汲取了北汽新能源ET400车型的设计元素,封闭式的前进气格栅搭配边缘粗矿的镀铬饰条进行勾勒,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大气。

    车侧双腰线的设计,搭配前低后高的车窗下沿线条,营造出了奔跑的姿态。还配备了花瓣形大尺寸合金轮圈。车身长宽高为4480/1837/1673mm,轴距为2665mm。车尾设计较为简洁,一根银色镀铬饰条与左右两侧尾灯组相连接,更好地勾勒出了尾部轮廓。

    内饰整体采用了深色与浅色撞色的设计手法,并在二者之间加入了浅色木纹饰板做以过渡,从而形成了十分居家的视觉质感。同时,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圆形空调出风口以及悬浮式中控液晶屏的加入,让新车整体看上去更加符合当下的审美。

    动力则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18马力(160千瓦)的驱动电机,并匹配三元锂动力电池组。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交通部3新规征求意见 公路收费拟可超30年
东风日产第七代天籁上市 售17.98-26.98万
比亚迪等86款车 入选第22批免购置税目录
美国原产汽车/零部件暂停加征关税3个月
转型/拆分/重组 零部件企业变中求生
上汽大通G50下线 有望于2019年2月上市
试吉利嘉际细节很意外
新CS55智能辅助超省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