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9款普锐斯推出TRD版车型 外观造型夸张

时间:2018-12-26 12:13:5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2018洛杉矶车展上,丰田正式发布了2019款丰田普锐斯,新车采用了更加简洁的外观设计风格,并新增了四驱系统的车型。而最近,丰田又发布了2019款普锐斯TRD版本车型,该车基于新款丰田普锐斯打造,除了造型风格夸张的外观套件外,还可以选装底盘、轮圈以及排气方面的升级。

    此次发布的丰田普锐斯TRD车型分为两种风格不同的版本。其中Aggressive Style套件的风格更为夸张,更多的外观组件使得新车的前脸风格具有更夸张的视觉效果,前中网和大灯之间的黑色装饰、位于保险杠两侧的类似风刀的外观组件、造型更加夸张的下方格栅以及带有LED灯带的前唇,而车尾采用了造型更加夸张的后包围,保险杠下方的小型扩散器和位置靠中间的双出排气,也增强了该车的运动感。而作为TRD套件,小型鸭尾扰流板和车顶黑色扰流板的搭配,进一步突出了该车富有动感的视觉效果。

    同时,Aero Package版本的丰田普锐斯TRD车型在外观上则显得要简洁许多。相较于Aggressive Style套件,其前脸仅保留了保险杠两侧类似风刀的组件和一个造型简洁的前唇。侧裙的线条延伸至车尾,与同样带有小尺寸扩散器的后包围相连,整体风格显得更加流畅也更加收敛。此外,此次发布的TRD版丰田普锐斯还提供操控性能方面选配,包括底盘支撑横梁、铝制轮圈、更加运动的减振器以及价值1300美元的排气系统等。

    其动力并没有关于动力方面的升级,参考普通版车型,2019款普锐斯的混动系统将基于一款代号2ZR-FXE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有一款带有AWD-e四驱系统的车型,四驱车型的后轮将由额外的独立电机进行驱动,后轮的电机会在车辆启动时起到辅助作用,并在湿滑路面上提升车辆的稳定性。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交通部3新规征求意见 公路收费拟可超30年
东风日产第七代天籁上市 售17.98-26.98万
比亚迪等86款车 入选第22批免购置税目录
美国原产汽车/零部件暂停加征关税3个月
转型/拆分/重组 零部件企业变中求生
上汽大通G50下线 有望于2019年2月上市
试吉利嘉际细节很意外
新CS55智能辅助超省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