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售价12万人民币 德国车企推微型电动车

时间:2018-12-24 12:49:30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尽管不具备合法上路资格,但各式各样的老年电动代步车在街头穿行已经成为不少城市的一景。也许是受到了启发,德国一家名为e.Go.Mobile的公司将推出一款定位城市代步的微型电动车,这款具有呆萌颜值和驾驶灵活等特点的代步小车,售价“仅”为入门款特斯拉Model 3的一半——起步价15900欧元(约合12.3万元人民币)。

    e.Go.Mobile由Günther Schuh教授创办,Günther Schuh教授曾经是欧洲销量最好的电动商用车生产商StreetScooter的创始人,在将StreetScooter出售给德国邮政后,有了充足资本的他又创建了e.Go.Mobile,这家企业随后就得到了采埃孚1.35亿欧元的注资,这笔钱将被用来合作开发一款具备自动驾驶功能的电动小型巴士。

    e.Go.Mobile的这款电动代步车名为Life,拥有比菲亚特500还有短的车身,但配备了四个座位,并且提供三种电池选择,基础版e.Go Life 20配备容量14.9kWh的电池,电动机输出功率27Ps,NEDC续航里程121km。这款入门车型在德国本土售价为15900欧元(约合12.3万元人民币);中配的e.Go Life 40电池容量为17.9kWh,最大输出功率54Ps,NEDC续航里程142km,德国本土售价17400欧元(约合13.6万元人民币);顶配的的e.Go Life 60电池容量23.9kWh,最大输出功率82Ps,NEDC续航里程184km,德国本土售价19900欧元(约合15.6万元人民币)。

    据e.Go.Mobile官方透露,该公司已接到3200个e.Go Life的订单,目前预定活动已经关闭,该车将于2019年3月开始在e.Go.Mobile位于亚琛的工厂投产,预计将在2019年4月开始交付。按照计划,到2022年e.Go.Mobile的产量将达到10万辆/年。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交通部3新规征求意见 公路收费拟可超30年
东风日产第七代天籁上市 售17.98-26.98万
比亚迪等86款车 入选第22批免购置税目录
美国原产汽车/零部件暂停加征关税3个月
转型/拆分/重组 零部件企业变中求生
上汽大通G50下线 有望于2019年2月上市
试吉利嘉际细节很意外
新CS55智能辅助超省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