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天际EM7开启预订 补贴前或售30-50万元

时间:2018-12-18 11:23:1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官方渠道获悉,电咖旗下高端品牌天际汽车的首款车型——天际EM7车型已经开启在线预订,并将在2019上海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补贴前或售30-50万元。新车基于全新的iMA智能数字化架构打造而来,定位为纯电动中型SUV,并在2019年下半年交付。

    天际EM7基于全新的iMA智能数字化架构打造,并采用了“先锋重构美学”的设计语言,整体线条丰富、棱角分明。前格栅采用了封闭式处理,搭配两侧多边形的大灯组,营造出不错的气势。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并巧妙地与前机舱盖下方的LED灯带形成了贯穿式的设计,从视觉上令车身显得更加宽大,前包围造型也更加突出了该车的运动基因。

    车侧采用了较短的前后悬设计,搭配突出的前后轮拱,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气息。风阻系数仅为0.28,原型车的21英寸战斧式轮圈也将得到量产。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5/1963/1640mm,轴距达到2825mm。尾部整体造型与车头设计相互呼应,后车窗与车窗下沿的尾灯组成了一体式的视觉效果,且尾灯采用了集成在后备厢门上的设计,为的是减少车尾缝隙对造型整体感上的破坏。

    车内巨大的贯穿式中控台屏幕,使得新车看起来极具科技感,同时还配备有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5.6英寸中控触控屏、12.3英寸副驾驶娱乐屏幕以及两块12.8英寸后排娱乐屏幕。前排屏幕横向宽度1460mm,使得新车拥有足够的互联功能。配置上将配备人脸识别系统,通过检测到不同用户,能够智能的达到每一位用户设定的驾驶舱状态。此外,包括全景影像、全自动泊车等也将配备。同时新车还在驾驶辅助系统上提供交通拥堵辅助、自适应巡航(自动跟车)、AEB紧急制动带行人识别、车道保持、远近光自动切换、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移预警、盲点监测、开门提示功能等共计16种。

    天际ME7将搭载双永磁同步电机,综合最大功率435马力,峰值扭矩640牛·米。0-100km/h加速仅需4.9秒。电池方面拥有160kW/kg的锂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500km,等速最大续航里程700km。

    据了解,ENOVATE旗下推出的iMA智能数字化架构之下,可衍生三个不同的车型平台,覆盖从紧凑型到中大型级别的产品。未来,iMA可围绕用户出行场景提供智能化服务,同时支持软件快速迭代云端刷新,可综合智能驾驶、AI生活助手、语音控制等多种应用场景。值得一提的是,L4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也是ENOVATE品牌车型追求的方向。此外,ENOVATE首款车型将在绍兴生产基地生产。绍兴工厂设计总产能18万辆/年,一期项目预计2019年建成,年产能将达到6万辆。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1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6.19% 同比降超16%
红旗店面扩张速度背后 高投入/回报难平衡
长安马自达CX-8上市 售价25.88-33.08万元
大众汽车误将测试车辆出售 将召回6700辆
大众全新途锐PHEV亮相 综合续航1000km
上汽大通G50采用C2B定制生产 或12.21下线
红旗H5配置不如自主车
上汽荣威i5大秀技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