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在欧洲或以I.D.1-9作为电动车名称

时间:2018-11-22 11:54:48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相关渠道获悉,大众汽车本周为旗下电动车进行了商标注册,以I.D.1-I.D.9这九个编号作为电动车名称提交给欧盟知识产权局。这可能意味着大众先期会有九款全新电动车型的推出计划。

    此前大众推出的几款电动概念车,包括两厢掀背车I.D.、电动MPV车型I.D.Buzz、电动豪华轿车I.D.Vizzion和电动SUV车型I.D.Crozz,以及为了派克峰爬山赛研发的I.D.R Pikes Peak Racecar。大众表示前四款车型肯定会投入量产,因此可以预见这四款车型将在I.D.1-9中占据四个名字。

    目前这些名称仅在欧盟受到法律保护,在其他地区还未被注册。所以,大众电动车系列也不能排除在欧洲以外地区使用别的命名方式的可能性。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三菱新欧蓝德广州车展上市 15.98万起
新款雷克萨斯RC广州车展上市 售45.5万起
上汽名爵ZS纯电动版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广汽丰田全新雷凌双擎广州车展全球首发
大通G50首发版广州车展上市 9.18万起售
吉利/长城联合发声明 消除误会/寻求合作
名爵HS满足各场景需求
讴歌RDX音效驾乘新维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