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5座纯电SUV蔚来ES6或12月1日起接受预定

时间:2018-11-20 11:37:0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相关渠道获悉,蔚来全新5座纯电动SUV——蔚来ES6将于12月1日开始接受预定。而旗下另一款车型——蔚来ES8基准版六座,也将于2019年1月开始接受预定。

    根据此前已曝光过的蔚来ES6车型来看,其外观采用与ES8相似的前脸设计,定位略比ES8更低,但是像大灯、前包围等细节会有所调整,而尺寸和侧身造型也有着明显变化。未来,这款车继续会由江淮汽车代工。

    此外,据官方透露,截至2018年10月,蔚来ES8创始版已交付4941辆,基准版七座订单也已陆续排产,首批车辆将在11月28日起陆续交付客户。与此同时,ES8基准版六座车型将于2019年1月起接受预定,该车型主要的变化在于将第二排的联排三座座椅替换成了两个带扶手的独立座椅,其标配头层牛皮包裹,并支持Nappa真皮材料选装。此外,扶手多角度调节、座椅大范围前后调节,搭配座椅内侧的USB接口、200mm宽的第二排中央通道等也进一步提升了舒适性和使用便利性。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三菱新欧蓝德广州车展上市 15.98万起
新款雷克萨斯RC广州车展上市 售45.5万起
上汽名爵ZS纯电动版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广汽丰田全新雷凌双擎广州车展全球首发
大通G50首发版广州车展上市 9.18万起售
吉利/长城联合发声明 消除误会/寻求合作
名爵HS满足各场景需求
讴歌RDX音效驾乘新维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