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本世锐/理念VE-1上市 补贴后17.08万起

时间:2018-11-16 19:24:0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1月16日,广汽本田旗下品牌“理念”在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了一款名为“VE-1”的紧凑型纯电动SUV,与此同时,旗下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SUV——世锐也同步上市。其中,理念VE-1基于本田缤智打造而来,也是广汽本田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指导价为22.58万元,补贴后价格为17.08万元起。世锐共推出2款车型,指导价区间为19.68-20.68万元,补贴后售17.08-18.08万元,还将享有整车3年或10万公里、核心三电8年或15万公里的保修政策,并赠送充电桩。

世锐

    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中网设计,头灯组与进气格栅直接相连,并配有镀铬饰条装饰。车侧还采用了银色五辐式轮圈。车尾造型较为常规,悬浮式车顶没有缺席,此外新车将牌照架置于后保险杠处,尾灯则采用了横向布局的设计。

    新车内饰布局形式较为传统,采用了大尺寸中控屏和四辐多功能方向盘,此外,旋钮式换挡机构颇为新颖,还采用了蓝色饰条进行装饰。

    动力则搭载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Km。

理念VE-1

    理念VE-1的整体线条和造型与本田缤智相仿,不过前脸稍有不同。封闭式的格栅加入蓝色元素进行点缀,车标被移至发动机盖上,下方采用梯形中网,前保险杠两侧各有一个仿导流口设计,高配车型此处为雾灯。大灯的造型与缤智基本相同,但VE-1高配车型的LED大灯内部增加蓝色元素,低配车型为卤素大灯。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08*1824*1625mm,轴距为2610mm。车尾及大灯造型与缤智基本相同,但尾灯同样辅以蓝色元素加以点缀,尾灯之间有一条较粗壮的镀铬饰条。

    其内饰延续了缤智的布局,但其采用了按键式换挡机构,并在车门扬声器等处采用了蓝色装饰条来凸出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配置上将拥有日间行车灯、倒车影像、泊车雷达、全景天窗、LED大灯。

    该车动力则搭载一台合肥巨一动力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20kW,并采用三元锂动力电池。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乘用车销量环比略降 同比降幅12.99%
广汽讴歌RDX上市 推6款车型/32.8万起售
中汽协重温宣言精神 抵制黑媒体黑水军
10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下降 同比降幅超10%
工信部:特别公示27家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
10月产销组图 插混车产销旺同比均超100%
哈弗H2创享版试驾体验
新一代凌派全方位进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