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宝马i8敞篷跑车续航55km 或广州车展预售

时间:2018-11-13 10:51:5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宝马官方透露,宝马i8敞篷跑车将在广州车展期间正式开启预售,新车也是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推出的第七款新能源车型。

    2017年洛杉矶车展期间,宝马正式发布了i8敞篷跑车,新车在新款i8跑车的基础上,采用了一套软顶敞篷机构,可在50km/h车速以下开启或关闭,整个过程仅需15秒,为用户带来敞篷跑车的乐趣。

    此外该车还引入了电铜色与唐宁顿灰两款全新的车身配色,而内饰增加阿卡罗电铜色,从而丰富用户选择。在配置上将配备有带自动启停的主动巡航控制、带刹车功能的碰撞及行人警告系统、驻车距离监控系统、BMW智能大灯、BMW平视显示系统、激光大灯以及行人声音警告等。

    新车将搭载一套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拥有374马力的最大功率。在这套动力系统的推动下,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6秒,最高时速达到250km/h;在纯电模式下,它的最大续航里程为55公里。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乘用车销量环比略降 同比降幅12.99%
广汽讴歌RDX上市 推6款车型/32.8万起售
中汽协重温宣言精神 抵制黑媒体黑水军
10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下降 同比降幅超10%
工信部:特别公示27家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
10月产销组图 插混车产销旺同比均超100%
哈弗H2创享版试驾体验
新一代凌派全方位进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