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卡罗拉双擎E+广州车展预售 2019年3月上市

时间:2018-11-09 10:47: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一汽丰田在卡罗拉双擎E+沟通会上透露,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E+预计在广州车展上开启预售,并将于2019年3月份正式上市。该车系插电混动版卡罗拉,其纯电续航里程将有望达到55km,综合工况油耗为1.3L/100km,油电混动模式下油耗可达4.3L/100km。

    2018年北京车展,专属中国市场的卡罗拉双擎E+车型正式亮相,卡罗拉双擎E+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PHEV)终于登场,正是基于卡罗拉双擎,经过本土化研发而来,采用了目前最先进的第四代PCU和更大容量的电池系统,大大强化其EV性能。由于卡罗拉双擎技术的可靠性源于丰田在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累计销量达到1200万辆的HEV,外加卡罗拉品牌的背书,卡罗拉双擎E+可谓是水到渠成。

5.jpg

    卡罗拉双擎E+不仅拥有卡罗拉双擎的特点,而且在EV性能上有了显著的提升。得益于“三电”的优异特性,这款车对专用充电桩的需求并不强烈,普通家用电源就能满足充电需求,极大方便了普通消费者,毕竟不是所有人都能在固定车位配备充电桩。在满电情况下,可以满足超过50km的续航里程,最高车速也能达到120km/h,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家用需求,对于天津城内的上班通勤,毫无压力,其用车费用几乎可以忽略。当充电不便的时候,它就是一款双擎,其油耗与双擎相当,显著低于传统燃油车型。

    此外,在此次沟通会上一汽丰田还透露了未来丰田的电气化战略,其将在2020年开始推广纯电动车型,第一款车型或将为纯电动版奕泽。2025年实现所有车型配备混合动力,在2030年实现混动车型销量突破550万辆。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长安全新CS35 PLUS上市 售6.99-10.49万
新能源车起火率高频发生 缺陷车辆被召回
上汽大众途岳上市 6款车型/16.98万起售
吉利缤越正式上市 推5款车型/7.88万起售
一汽解放发布品牌战略 重卡J7震撼上市
拟撤销免征购置税资格 新能源车再添161款
哈弗F7最强SUV没"罩门"
汽车行业自律联盟成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