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奥迪e-tron quattro国内亮相 2019年入华

时间:2018-11-07 13:47:2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1月5日开幕的上海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奥迪向公众展示了旗下最新款电动车型——e-tron quattro,作为奥迪首款纯电动SUV,新车曾在日内瓦车展亮相,此次是在国内首秀。此外据透露,该车计划于2019年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销售,2020年由一汽大众引入国内生产。

    奥迪e-tron quattro是奥迪首款电动SUV车型,基于最新的电动车平台打造,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狭长的前大灯,运动气息十足。前脸格栅并未采用封闭式设计,充分考虑到空气动力学效应。

    新车最大亮点就是提供虚拟后视镜选装,通过两侧摄像头观察道路两侧路况,进一步减少视野盲区。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01/1935/1616mm,轴距为2928mm,后备厢容积为660L。

    车内科技感非常强,中控台采用了上下双屏幕设计,搭载大众最新的MMI触摸响应操作系统,提供更多显示方案,还支持车主的个性化自定义。主副驾驶车窗下方增加的7英寸显示屏取代了传统的后视镜,此外还搭配了全液晶仪表盘。

    e-tron quattro的动力系统搭载了两台电动机,输出功率可以达到300kW(408Ps),峰值扭矩为664Nm。在WLTP测试标准下,续航里程可以超过40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5.7s,电子控制时速最高可以达到200km/h。新车还提供快速充电、直流/交流充电以及家庭充电等多种方式,并配有快速充电功能,仅需要30分钟就可以充满100%电量。

    此外,新车的前后轴动力分配比例可以进行连续可变调节,大多数情况下这款车将使用后驱模式。在需要更多动力,或者冰雪天气驾驶、急速转弯以及车辆转向不足或者过度时,前轴也将获得足够的动力,保证车辆行驶稳定性。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长安全新CS35 PLUS上市 售6.99-10.49万
新能源车起火率高频发生 缺陷车辆被召回
上汽大众途岳上市 6款车型/16.98万起售
吉利缤越正式上市 推5款车型/7.88万起售
一汽解放发布品牌战略 重卡J7震撼上市
拟撤销免征购置税资格 新能源车再添161款
哈弗F7最强SUV没"罩门"
汽车行业自律联盟成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