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国能93预售开启 1款车型/补贴后16.98万

时间:2018-10-31 12:37: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国能汽车官方获悉,旗下首款车型——国能93已在京东开启预售。新车将推出1款车型,补贴后预售16.98万元。

    此外,购买该车的意向金可以享受600元抵3000元的优惠,并赠送礼品一份(限1000名)。而定车金可以享受2000元抵6666元的优惠,并赠送国能汽车93合金车模以及电芯终身保修服务。

    国能93即为此前亮相的9-3 Concept量产版,基于萨博凤凰平台打造而来,在保留了末代萨博9-3车型的大部分元素的同时,针对新车进行了新能源化的细节设计,对进气格栅、灯组、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等部分进行了更新。车尾则更换了全新的NEVS LOGO,同时取消了排气布局。

    新车内饰在萨博9-3的复古设计基础上,对仪表盘、中控屏、换挡机构进行了重新设计,全液晶仪表和电子挡杆让其内饰氛围更加现代化。同时还配以USB充电接口、4G Wi-Fi等配置,除此之外像空调出风口等细节设计均与萨博9-3一致。

    其动力采用纯电动力驱动,电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130kW),峰值扭矩280牛·米,并搭载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组。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东风本田INSPIRE上市 7款车/18.28万起售
郑州日产全新皮卡锐骐6上市 8.48万起售
上汽荣威i5上市 主攻细分市场/5.99万起售
北京新能源汽车指标申请数量已超39万个
沃尔沃XC90作为首批汽车驶上港珠澳大桥
因混动控制程序不完善 普锐斯召回3210辆
凯美瑞/C-HR弯道挑战
荣威i5安全性能解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