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城欧拉R1于10月26日开启预售 12月上市

时间:2018-10-24 11:43:3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官方获悉,长城旗下新能源汽车——欧拉R1将于10月26日开启预售。新车定位为纯电动微型车,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351km,目前官方尚未透露明确的预售价格,但据相关报道,车辆的最终售价或将在10万元以内。

    欧拉R1车身采用了浅蓝和白色搭配的新颖配色,前脸“眼球状”的双圆灯+封闭式前格栅,下部进气口和LED日行灯也都是圆角矩形的元素,前脸设计就像是在塑造一个近似卡通版的机器人人脸的形象,整体效果也确实非常玲珑有趣。

    车侧线条流畅,造型独特的四开孔式低风阻轮圈保留了概念车的版本,轮胎的尺寸为165/65 R15。根据此前长城欧拉R1申报图显示,其车身长宽高为3495mm/1660mm/1503mmm(选装天线后高度为1560mm),轴距为2475mm。车尾和前脸呼应,采用大量圆润的曲线,圆角的尾灯组非常有辨识度。此外,该车可以选装LED日间行车灯、天线以及后摄像头。

    该车内饰追求简约、可爱风。中控台线条简单流畅,几乎没有机械按键。三辐式方向盘呈U形断开式设计,搭配双圆仪表造型及圆形空调出风口。中控大屏集成了手机映射、倒车影像、高德地图导航、在线/本地音乐等功能,内置的欧拉互联超级APP具备远程查看车辆状态信息、远程诊断,远程启动空调、开关锁、预约充电、车辆授权共享等功能,实体按键较少,十分简洁,复古的同时还带有一丝科技感。

    安全配置上车辆配置ESP、电子手刹、智能前视、侧气囊/侧气帘等功能。在智能化方面,R1配备了科大讯飞智能云语音控制系统,同时中控系统支持手机映射、倒车影像、高德地图导航、在线/本地音乐等功能。用户还可通过欧拉互联超级APP实现远程查看车辆状态信息、远程诊断,远程启动空调、开关锁、预约充电、车辆授权共享等操作。

 根据长城汽车官方透露,欧拉R1的动力系统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35kW(48PS)的电动机,动力电池为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综合续航里程可达351km。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荣威i5细节篇 从灯光到座椅诠释技术&舒适
上汽大众建新能源车汽工厂 将产奥迪等车
奔腾启用全新品牌LOGO T77开启预售10万起
长安逸动EV460上市 补贴后11.79万元起售
广汽三菱1.5T发动机长沙投产 年产15万台
雷诺携手华晨 两年内引入三款商用电动车
荣威i5一步到位 才是真i
菲斯塔性能是最大亮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