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哪吒N01续航380km 将于10月26日开启预售

时间:2018-10-23 11:34:4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哪吒官方获悉,哪吒N01将于10月26日开启预售。新车定位于纯电小型SUV,将搭载35.5kWh和36.21kWh两种容量电池,60km/h等速工况续航里程里程为380km,快充模式下,可在30分钟内充入80%的电量。

    哪吒N01外观小巧个性,前脸采用了六边形中网设计,且没有采用封闭方式,而是大量使用镀铬格栅,搭配两侧多边形蓝色透镜大灯,看起来十分有神。前保险杠采用了较为夸张的贯穿式黑色面板,营造出了大嘴式的车头,两侧则是圆形的雾灯。作为一款小型SUV,车侧比例较为紧凑,双腰线整体呈现前低后高的走势,看上去较为动感。搭配多辐式轮圈,配备185/65 R15规格的轮胎,看起来比较运动。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872×1648×1611(无行李架为1571)mm,轴距为2370mm。此外,新车还可选装双色车身。

    新车内饰整体风格偏向简约,采用了对称式中控台设计,10英寸悬浮式的中控屏幕彰显了其科技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纯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电动车窗以及电动车比较流行的旋钮式换挡机构等,提升了车内的高级感。此外,根据配置的不同,高低配车型的外观差异体现在有无前雾灯、有无行李架,以及是否提供电动外后视镜、全景摄像头及钢质轮圈等。

    新车动力搭载一台75马力的驱动电机,电池组容量根据供应商的不同,分别为35.5kWh(宁德时代)和36.21kWh(捷威动力),电池包由合众自主设计生产。据悉,新车的60km/h等速续航里程为380km,快充模式下,可在30分钟内充入80%的电量。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荣威i5细节篇 从灯光到座椅诠释技术&舒适
上汽大众建新能源车汽工厂 将产奥迪等车
奔腾启用全新品牌LOGO T77开启预售10万起
长安逸动EV460上市 补贴后11.79万元起售
广汽三菱1.5T发动机长沙投产 年产15万台
雷诺携手华晨 两年内引入三款商用电动车
荣威i5一步到位 才是真i
菲斯塔性能是最大亮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