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CS15 EV400年内上市 NEDC续航351km

时间:2018-10-19 11:42: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在2018年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上,长安CS15 EV400正式亮相,新车将推出400e和400i两款车型,续航里程大幅增加,60km/h等速最大续航里程达到420km,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到351km。据悉,新车有望于2018年内上市。

    长安CS15 EV400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换装了全新的双色车身设计,轮圈也更换为更加动感的双色轮圈,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年轻和精致。

    内饰在延续老款车型内饰布局的基础上,增加了平底运动方向盘、定速巡航、泊车辅助、支持长安in Call 2.0智能车载系统的8.8英寸全液晶仪表和7英寸触摸屏中控屏,老款车型的银色内饰板也被部分替换为了金色。之外,该车还配备了语音迎宾、EPS电子助力、CCS定速巡航、智能泊车辅助、后视镜自动折叠、博世9.1 ESP车身稳定系统。

    新车动力搭载可输出55kW最大功率和170Nm最大扭矩的液冷永磁同步电机,匹配三元锂电池组,其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351km,60km/h等速续航可达420km。此外,新车还将增加多级可调的动能回收功能,将电池电量从30%充至80%快充时间为30分钟,慢充时间为8.5小时。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9月汽车销量环比增13.82% 产销同比均速降
艾瑞泽GX/EX上市 智能+年轻/5.99万起售
第10批新能源车推荐目录 涉及乘用车31款
2019款CR-V上市 配置升级/售价16.98万起
4季度车市深调整有利于明年经济平稳增长
高桥博昭:出任斯巴鲁中国董事兼总经理
静赏荣威i5 胜在实用
雷克萨斯将本土化生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