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蔚来ES8累计交付3368台 ES6或12月发布

时间:2018-10-16 09:18: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蔚来获悉,截至2018年9月30日,蔚来ES8已累计交付3368台,其中,2018年第三季度交付量为3268台,而9月单月交付量为1766台,较前月增长约58%。 与此同时,旗下第二款5座纯电动SUV——ES6有望于12月16日“NIO Day”上正式发布,并同步公布售价,预计将在2019年6、7月份正式开始交付。

    蔚来ES8采用了家族式的X-BAR外观设计,X形镀铬格栅和狭长的灯组,视觉效果犀利。简洁大气的车尾搭配天际线车顶以及LED心跳尾灯的设计极具辨识度。

    车内采用了T形中控台布局,双辐方向盘、中控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的设计感强烈,换挡机构采用创新设计,节省了更多空间。配置上配有自适应巡航、无线充电、全景天窗、电动座椅调节、座椅脚托等。

    动力搭载两台分别位于前/后桥的电动机,两台电动机最大功率均为240kW,最大扭矩均为420Nm。67kWh的电池组可提供355km的NEDC工况续驶里程或500km的60km/h等速续驶里程,其0-80%快充时间为1小时。

    蔚来ES6的外观设计采用与ES8相似的前脸设计,但是像大灯、前包围等细节会有所调整。未来,这款车继续会由江淮汽车代工,蔚来首席财务官谢东萤表示,蔚来利用10月初中国国庆假期为第二条生产线安装设备,新的生产线将满足不断增长的ES8订单需求,还将会用来生产ES6。

    据悉蔚来ES6会采用与蔚来ES8相同的电池组,以应对换电模式的尺寸规格,不过由于蔚来ES6的车身尺寸以及重量要小于蔚来ES8,因此巡航能力蔚来ES6将会比蔚来ES8更加出色!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9月汽车销量环比增13.82% 产销同比均速降
艾瑞泽GX/EX上市 智能+年轻/5.99万起售
第10批新能源车推荐目录 涉及乘用车31款
2019款CR-V上市 配置升级/售价16.98万起
4季度车市深调整有利于明年经济平稳增长
高桥博昭:出任斯巴鲁中国董事兼总经理
静赏荣威i5 胜在实用
雷克萨斯将本土化生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