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风行景逸S50 EV上市 补贴后12.99万起

时间:2018-10-15 10:28: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0月14日,东风风行旗下的纯电动汽车——景逸S50 EV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一块57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综合续航里程最大可达410km,厂商指导价为22.065-24.065万元,补贴后为12.99-14.99万元。

    东风风行景逸S50 EV的外观采用家族展翼式前格栅设计,眉眼式投射大灯、高穿透力前雾灯,造型十分犀利。并在前格栅、雾灯边框及轮圈等处增加蓝色元素,以彰显其纯电动身份。车身尺寸(长宽高)提升至4705*1790*1540mm,轴距为2700mm,搭配十七寸铝合金轮毂。车尾造型圆润饱满。

    新车内饰采用悬浮式立体座舱的设计理念,配色以大面积黑色进行搭配,并配有7英寸行车仪表显示屏和8英寸中控屏,同时加入蓝色线条。配置上还提供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感应雨刷、后视镜加热、主动安全系统、全景影像等装备。

    其动力配备与现款车型参数相同的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280Nm,电池容量同样进行了升级,从现款的38.09千瓦时提升到57千瓦时,容量增大了近50%。从而使该车的续航里程提升到410公里。在快充状态下,该车可实现45分钟充电80%。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9月汽车销量环比增13.82% 产销同比均速降
艾瑞泽GX/EX上市 智能+年轻/5.99万起售
第10批新能源车推荐目录 涉及乘用车31款
2019款CR-V上市 配置升级/售价16.98万起
4季度车市深调整有利于明年经济平稳增长
高桥博昭:出任斯巴鲁中国董事兼总经理
静赏荣威i5 胜在实用
雷克萨斯将本土化生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