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俊风E17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15.455万

时间:2018-09-25 12:37:2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东风新能源官方获悉,旗下全新车型——东风俊风E17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补贴前官方指导价格为22.88万元,补贴后售价为15.455万元。据了解,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00kW的驱动电机,其NEDC续航里程为310km。

    东风俊风E17的外观造型与旧款东风风神A60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圆润的设计,搭配下方三段式前包围,比较耐看。蓝色的进气格栅及车标彰显其新能源车的特殊身份。此外,LOGO也替换为了俊风的圆形标志。

    车侧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在一定程度上拉长了该车的视觉效果。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80/1720/1545mm,轴距为2700mm。车尾横向布置的尾灯组呈多边形,搭配微微上翘的小鸭尾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时尚感。同时由于该车为新能源汽车,所以不再配有传统的排气口。配置上配备了ABS,还可选装镀铬进气格栅。

    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36马力(100千瓦)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260牛·米。同时,新车搭载容量为49.93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310km。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混动控制程序存患 雷克萨斯召回214辆LC
名爵HS上市 推9款车型/售11.98-18.98万
郑州日产锐骐6正式下线 将于10月24日上市
比亚迪秦Pro系列同步上市 售价7.9万起
奥迪纯电SUV e-tron亮相 2019年引入国内
2019款传祺GS4 PHEV上市 补贴后16.38万起
中秋节前 油价再上涨
瑞虎8北境智享之旅收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