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风神E70周年版亮相 或将于9月底上市

时间:2018-09-17 13:56:2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在东风汽车集团第三届科技创新周上,东风风神E70周年版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内将搭载windlink 2.0智能网联系统,工况续航里程由原来的351kW提升到401kW。据悉,该车或将于本月底正式上市。

    东风风神E70周年版的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直,前脸配有蓝、白相间的格栅饰板,并加入了EV标识和蓝色背光品牌Logo。车尾同样增加了蓝色饰条和蓝色背光品牌Logo,后保险杠下方还增加了带有蓝色饰条的银色下护板。

    车内整体变化较大,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方向盘造型采用了三辐式双色设计,中部LOGO及空调旋钮都采用了蓝色的装饰。此外,中控部分换装了全新尺寸的中控屏,面积相较现款有所增加,还将搭载windlink 2.0智能网联系统。同时,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把,整体的氛围感有所提升。

4.jpg

    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10kW的电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60Nm,相较现款均有所提升。据悉,该车电池组由宁德时代提供,快充时间仅需30分钟,同时工况续航里程由原来的351kW提升到401kW。(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8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12.6% 同比降4.55%
8月汽车销量环比激增12.6% 产销同比均降
8月产销组图 纯电商用车同环比均降超10%
捷途X70草原行 享受生活不必消费升级
荣威Marvel X或9.30上市 补贴后26.88万起
长安新CS55/CS55蓝动版上市 售价8.49万起
试驾哈弗F5 颜/智兼备
逃离城市 试云逸230THP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