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CS75 PHEV即将上市 预售价16.99万起

时间:2018-09-12 11:17:0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官方获悉,长安CS75 PHEV车型将于9月12日晚间正式上市,新车是新CS75的插电混动版本车型,搭载了一套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纯电模式下续航可达60km,油电混合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为800km,百公里平均油耗为1.6L,据悉,该车或推出三款车型,预售价16.99万元起。

    长安CS75 PHEV车型外观采用了跟新CS75燃油版一致的设计语言,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蓝色进气格栅饰条、蓝色灯光装饰以及蓝色的轮圈、前翼子板装饰等等,新能源的身份显露无遗。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0/1850/1695mm(带车顶行李架为1705mm),轴距为2700mm,轮胎尺寸为225/60 R18。虽然是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但CS75 PHEV保留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新车内饰同样沿用了新款CS75汽油版车型的造型,蓝色配色也显得很有科技感。中控台采用仿木纹装饰提升视觉效果,其中间配有可检测车辆能量流的显示屏,下部以及座椅采用的是浅蓝色,象征着“环保”和“零排放”。配置上将配备自适应巡航、自动刹车、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自动泊车、360环视带行车记录仪等功能。

    新车动力搭载一套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采用前后双电机系统,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综合最大功率255kW,峰值扭矩605Nm。该车电池系统总电量为12.9kWh,纯电模式下续航可达60km,按NEDC工况法续驶里程可达800公里,油电混合模式下百公里平均油耗为1.6L,同时可以根据不同路况切换不同的动力输出模式。传动部分匹配了GKN第二代多模混动变速器。同时,该车还配有长安自主研发的分轴插电四驱动力系统,提供了普通、泥沙、雪地、山地等四种驾驶模式。(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斯巴鲁新款XV成都车展上市 售19.18万起
长安CS75 PHEV或9.12上市 最大续航800km
逆舆论而行 京东注册新业务杀入网约车圈
272款新能源车型不再享免征购置税政策
江淮帅铃T8皮卡成都车展上市 售9.98万起
长安汽车收购铃木所持长安铃木全部股份
放飞自我 试奇瑞瑞虎8
名爵HS或于9月16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