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宝马新款X1 PHEV曝路试谍照 外观细节微调

时间:2018-09-06 12:22:23  来源:易车  作者: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新款X1 PHEV的路试谍照,新车仅对外观部分进行了细节设计变动,同时有望对动力部分进行升级。

 

    根据最新谍照,新车或为一款小改款车型,其整体设计基本不变,仅对前保险杠下部格栅的设计进行了更新。

    而在车尾方面,新车同样变化不大,仅仅是后保险杠换装了更加平滑的银色护板。位于车尾的单出排气和“Hybrid Test Vehicle”暴露了其混动身份。动力方面,新车或将对动力进行升级,作为参考现款车型搭载1.5T三缸发动机+电动机,纯电动状态下最大续航里程为60km,百公里综合油耗1.8L,0-100km/h加速时间为7.4秒。(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二代长安逸动XT上市 售7.79-10.99万
丰田计划再扩大在华销量 2030年达350万辆
WEY VV6正式上市 推5款车型/售14.8万起
本田雅阁锐·混动版上市 售19.98-25.98万
比亚迪全新一代宋上市 售价7.98-21.99万
广汽ix4成都车展上市 补贴后16.38万起
荣威Marvel X成都上市
一汽-大众华北基地建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