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奥迪e-tron投入量产 将于9月17日正式亮相

时间:2018-09-05 12:07:5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9月3日,从奥迪官方获悉,旗下首款全新纯电动中型SUV——奥迪e-tron在奥迪布鲁塞尔工厂正式量产下线。新车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WLTP工况续航里程为400km,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6秒,其使用功率达150千瓦的快速充电设施,仅需约30分钟便可完成充电。据悉,该车将于今年9月17日(北京时间9月18日上午11:30)在美国旧金山进行全球首发,后续也将引入国内生产销售。

    奥迪股份公司生产和物流董事彼得·克斯勒表示:“奥迪e-tron是真正的先锋,该车型将虚拟后视镜等创新科技与奥迪传统的卓越操控及动态体验完美结合。”为迎接奥迪e-tron的量产,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的奥迪工厂进行了全面现代化升级。这也是全球高端车量产实践中,首次被认证达到碳中和标准的案例——由生产过程和场地产生的全部排放均可通过可再生能源及其它环保技术得到处理。自2016年夏季以来,布鲁塞尔工厂逐步对焊装车间、涂装车间和总装线进行了重建,并设立电池生产线和无人驾驶电池运输系统。

    奥迪e-tron的外观采用旅行车与SUV相结合的跨界型设计,在保证动感的同时,兼顾了更多的空间实用性。其车头延续家族式六边形前格栅,格栅轮廓与概念车相似。内饰采用四幅式方向盘,中控台设计样式为最新家族风格,仪表盘、中控屏由三块液晶显示屏组成。另外,挡把设计也极具科技质感。该车还以外后视摄像头取代了光学后视镜,并在两侧门板内侧拉手附近增加了一块7英寸的OLED屏幕,其将支持多种视角以及缩放功能,同时支持盲区监测。

    在动力上搭载一块容量为95kw/h的电池和三台电动机,两台位于车尾、一台位于车前方,最大输出功率为370kW,WLTP工况续航里程为400km,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6秒,其使用功率达150千瓦的快速充电设施,仅需约30分钟便可完成充电。(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二代长安逸动XT上市 售7.79-10.99万
丰田计划再扩大在华销量 2030年达350万辆
WEY VV6正式上市 推5款车型/售14.8万起
本田雅阁锐·混动版上市 售19.98-25.98万
比亚迪全新一代宋上市 售价7.98-21.99万
广汽ix4成都车展上市 补贴后16.38万起
荣威Marvel X成都上市
一汽-大众华北基地建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